工具筆  

離開學校已有好一段時間,都快忘記鉛筆盒長什麼樣子,如果要將尺、筆、水平儀、平板筆和螺絲起子放在一起,那真的又要買個小鉛筆盒了。最近阿瑋迷上多功能工具,想盡辦法找出各種不同功能的手工具介紹給大家。由美國Monteverde所設計的工具筆可不是一支普通亂射的紅外線的筆歐~ 工具筆共有多達6種不同的工能如下:

工具筆2 

 

1. 筆芯: 鉛筆、油性筆&圓珠筆芯(紅色、黑色、藍色墨水) 或是鋼筆(黑色&藍色墨水)
2. 筆身顏色: 紅色、黃色、黑色、銀色
3. 尺度(筆身共有4種丈量方式): 英制-4英吋公制: 1:1001:2001:300
4. 雙頭小螺絲起子: 一字和十字,(尺寸比一般BIT頭還要小一半)
5. 平板筆
6. 水平儀

工具筆3  

雖然水平儀和比例尺的功能在修車廠內比較少用到,但阿瑋找了很久都沒找到一支有質感的平板多功能筆,畢竟在操作原廠維修電腦時就不用再多拿一支筆。反正跟其他人不一樣就是酷! 最後還是要附上官方影片供大家參考~ 希望木工師傅也會喜歡這支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(Photo & Video Via Monteverde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手工具 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